天暗了,灯闪了,便利店开张了。你就那么样像个呆子一样,穿着一身盔甲,头上缠着可笑的带子,还是会发光的,一闪一闪的带子。


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在一个小屏幕上买东西了?你在风中屹立了我半生的时间,却仍巍然不动,傻不傻?


我居然还在儿时对你艳羡不已!曾经那么想拥有你,因为你肚子里仿佛有数不尽的缤纷糖果,我怎么也吃不够的甜。我傻不傻?


对了,你可能不知道,前几年有个日本人说他家门前也有一个和你差不多的便利店——哦他们叫他杂货店,和你有关系吗?不会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吧?你能相信吗?你那兄弟有特异功能,人家可以帮人解忧。我认为你也要努力一下了,当然咱不能看人家干什么咱也干什么,你只要能穿越就够了。你不知道吧,现在的人越来越怀旧了,过去的什么都觉得好。有个叫高晓松的天天在网上啲啵过去的事儿可火了,你要能直接带人去,我愿意带团当导游。


你呀,长点心吧,别和我似的连抖音都不看,早晚被人家抛在后面,现在他们都不带我玩儿了。我还好,大不了自己玩儿,你怎么办啊?早晚被人拆了,卖废铁都没人要,因为现在收废品的都不要废铁啦。


唉,干脆你跟我混吧,我把你改成书房,因为书这东西还是耐得住寂寞的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披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